uuu.

【利兹与青鸟】可以再给我一个拥抱吗

*希霙 清水无差

*半意识流 ooc 短打

*你们一定要是happy ending









“我拥抱了她,我拥抱了希美。”

 


霙躺在床上回想着白日里,在教室的窗边,抱住希美的那个瞬间。她伸手,合在一起,按在心脏加速跳动的位置。

 


那个时候,和希美身体相贴,热地快要爆炸,心脏砰砰乱跳,比平常更加有力地搏动着,好像想要冲进希美的身体里,告诉她,名为喜欢的情感。

 


 

所以希美是怎么想的呢。


 

霙蜷缩着侧着身,可以透过浅色的窗帘遥望窗外的月色。

 

 


她只是说,她一定会支撑起我的独奏,她让我等她。

 

 

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答案。

 

 

我明明已经说了,“我喜欢你”。

可她没有回应。

但是她手心落在腰际的温度又那么真实。

 

 

“所以,她对我,只不过是要好的朋友吗。”

“只能止步于此了吗。”

 

 

“真狡猾啊,希美,你明明知道我的喜欢不止于此。”

 



霙垂下眼眸,伴随地还有泪水,越过眼窝落至枕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希美提前了半小时起床,昨晚练习地太晚,黑眼圈快要落至下巴。

 


她想画个淡妆,显得气色好些,不然霙那孩子,看见又会想多了。

 

 

并不是因为她,才失眠的啊。

 


而是自己,太糟糕了。

 


明明喜欢的要命,却不敢说出口,甚至刻意地保持距离,好像她可有可无,至少让她感到她并不是必需品。

 


明明恨不得她只属于自己。

 

 

如果霙只有我就好了。

 


总是克制不住地这样想。

 

我真是个坏人呢。希美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,嘴角浅浅苦笑着。

 

 

“我出门啦。”

希美拿走桌上的吐司对还在厨房忙碌的母亲说。


 

“又不吃早饭吗?你明明可以不用这么早走啊。”母亲擦着手上的水珠从厨房走出来,颇为疼惜地看着女儿修长的身姿。


 

“社团,要练习嘛,况且,已经是三年级了”,希美换上鞋,咬了一大口面包,“有妈妈的爱心面包就够了啊。”

 


 

其实并不是社团练习。

 



希美记不清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,总是提前离家,绕远路到霙上学必经的那条道上。

 

 

她总觉得可以偶遇。

 

可是一次也没有。

 

在她小跑着跨进校门时,霙总是已经坐在石阶上,等着自己了。永远如此,从容不迫的模样。

 

 

好像忙慌的只有自己一人,傻兮兮地也只有自己,一直在追赶地也只有自己。

 


 

霙她永远在那里,平和而安静地,按部就班地进行着自己的生活。

 


 

所以,霙,是不是我才是个那个可有可无的存在呢。

 







 

霙起床的时候,发现比平日晚了十分钟。是故意的吗。其实自己并不是喜欢早起的人,只是为了可以和希美有多一些呆在一起的时光。

 


即便只是跟在她身后踏过那几个台阶。

 


可是今天恐怕来不及了。


 

或许也不是坏事,霙想,在昨天的事还没有淡忘下去之前,都不知道该怎么和希美说话。

 


自己果然太糟糕了。

 


只知道逃避。

 

 

霙做好便当,拎起乐器盒,出了门。


 

春日的光线浅浅地落在眉梢,带着花瓣的清香蹭在鼻尖,霙习惯性地顺了顺一侧的发丝,心情好像好了一些。穿过那个路口,左转再上坡,就可以看见学校了——也可以遇见希美了。


 

果然,哪怕知道会尴尬,还是想呆在你身边。

 


好想见你啊,好想你啊,希美。

 

 

霙加快了脚步。

 

 

她轻快地在路口转弯,却在上坡的第一个台阶站住了脚。

 

 

“希美??!”


 

喊出的名字收敛了应有的情感波动,霙摸着发梢,嘴唇微颤,极力保持着镇定。


 

被喊了名字的少女转过身,也是惊诧的模样,只不过很快地又换上轻柔的笑颜。


 

“霙啊,总算让我遇见你一次。”

 

 

“希美为什么,会在这里?”

 

 

“如果我说是为了遇见你,会信吗?”希美站在高一节的台阶上笑着捻去霙头顶的一片青叶。

 


 

“我也想和霙一起上学啊,不止是在学校里遇见霙。”

 


 

霙垂下的手臂颤抖着,微微上抬。

 

 

“所以,霙,可以再给我一次拥抱吗?”

 


 

迫不及待。

 

 

就算希美不说,我也更多更多地拥抱你啊。霙这样想着,张开双臂,前倾身体,从两侧环住另一个少女的身体。紧紧地,胸口相贴,传递着心脏的跳动,让彼此的脉搏共频率。

 


 

“我喜欢你,霙。”

 


 

霙没有说话,只是依靠在她心爱的人肩上。轻轻地轻轻地,眼眶里溢出泪水。

 


 

“可是如果,霙走地太快了,我总是追不上怎么办。我不希望霙为了我而停下。”

 


 

“我会等你。就像希美说的那样,青鸟飞回来就可以了。”

 

 

“故事的结局也会是happy ending。”

 

 

“只要希美不拒绝我。”

 

 

“拥抱这样的事,每天每小时每分钟都可以有”。少女的肩膀微微起伏,泪水挂在了鼻尖。

 


 

“因为我喜欢希美啊,最喜欢希美了。”

 


 

希美将霙从怀里拉起,为她抹去脸颊的泪痕,吸了吸鼻子,说,“我想要的可不止是拥抱呢。”

 


 

“霙要做好觉悟哦。”

 


 

希美从楞神的少女手中接过乐器盒,俏皮地笑了下,转过身,踏上去学校的路。

 


 

“再不快点,就没时间练习了,霙。”

 


 

“等……等一下,希美。”

 



霙小跑着,拉住前方的女孩,让她在自己面前转身,然后踮脚,在她没有反应过来之前,凑上前。

 


 

有一片花瓣落在了希美头上,又顺着颊边的刘海滑下,而她无暇顾及。

 


 

毕竟没有什么比心爱的人的亲吻更让人沉溺了。

 

 

霙的唇比想象中的柔软,清甜的,软糯地,像棉花糖。

 

 


希美闭上了眼睛,捏紧手上的提包,环住少女的腰。

 

 


“我爱你,霙。比你能想象地更爱你。”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2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