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uu.

在北极圈里兜兜转:

看到XQ的绿虫绿楼,翻着第一页,看到里面的一些言论简直想哭_(:з」∠)_嗯,是真情实感的那种。推荐各位去看看。这楼包含了各种版本的Harry与Peter。


点我点我~


链接点不开的话搜关键字。标题是这个:有个问题想问很久了,为什么蜘蛛侠和哈利奥斯本这对火不起来?


我的内心:我靠居然能翻到绿虫绿楼????太神奇了


贴一段大家一起感受一下QAQ我我我想哭一下



我觉得我萌的不是绿虫,而是哈利彼得,啊啊啊啊他们真是一直在牵挂彼此,mj也很懂的感觉,我要入坑了!!! 
№119 ☆☆☆= =于2016-05-26 21:32:52留言☆☆☆  
排你吧,终极动画我萌这对也是萌这种感觉 
蜘蛛侠人人爱,但是蜘蛛侠背后那个人,有个人一直深爱着。harry可以为之拼命的那个人不是蜘蛛侠,就是PeterParker,我真的很萌这种 
有一集印象很深,大家去harry家开party,中途有boss【貌似是他老爸】来砸场子,大家一起跑出去,中间peter躲起来换装战boss,然后harry一发现peter不见了就要冲回大厦去找peter,MJ什么的都拦不住 
竹马竹马真是太美好了,唉
№127 ☆☆☆= =于2016-05-27 06:16:49留言☆☆☆ 
非回,真是说到心里去了,萌的就是哈利和彼得,而不是蜘蛛侠和小绿魔,无论蜘蛛侠在外多么风光交友广众,始终有个人守着和他的尘世间的友谊,喜爱着那个没有成为蜘蛛侠之前的他,感觉非常感动




评论(3)

热度(21)